About joined the lakers
 
「我認為這是場遠大的夢想,一直無法相信。他們直到前幾個小時才告訴我這個訊息,這帶來了很大的衝擊,特別是當大家通宵的在討論著,告訴你已經加入一支傳統的強隊,並且有機會贏得冠軍頭銜時。我真的很想贏得一枚冠軍戒指。」
 
「事實上,我現在仍然對於這件事情的發生感到震撼。但以職業的角度和個人心態來說,我很高興能加入湖人,我很滿足。我將會付出最大的心力來完成球團賦予的使命。在洛杉磯,我將會有機會贏得冠軍。」
 
「我很渴望能夠加入新東家。在我小的時候,湖人就是我喜愛的隊伍,而現在我正在做體檢,因為我的背部還有些許的不適感。我真很想快點把這些搞定然後上場。」

 About Kobe Bryant
 
「和 Kobe Bryant 一同打球是種殊榮,很少人有機會能夠享受到這感覺。有他的幫助,所有事情將充滿許多希望與抱負,而且他能給我更多闖入季後賽的機會,並且在冠軍的榮耀下發光發熱,而那正是我想要的,戰鬥與勝利。」
 
「他是 NBA 中籃球水準最高的球員,我們可以闖出一番事業,並且形成一個強大的組合。」
 
About new jersey number
 
「他們告訴我可以選任何我想要的號碼,而我沒有絲毫猶豫,我希望能夠延續 16 號的戰袍,那帶給我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