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加入像湖人這種歷史輝煌的球隊,實在是一件令人感到驚奇的事情。不只是因為他們過往顯赫的功績,更重要的是把握現在。能夠和 Kobe Bryant 一起奮鬥是種特權,而這個特權對於大部分球員來說,都是不容易取得的。我們將會有許多機會闖入季後賽,拿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就像過去我一直所期望的 : 戰鬥與勝利』 By Pau Gasol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29 Lakers 111-119 Trail Blazers (L)
  
天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過去幾年湖人準備拉出一波長連勝時,常常都是栽在拓荒者手下,沒想到這一次又被擺了一道,Brandon Roy 以及 James Jones 兩人挑上對湖人時歸隊,使得拓荒者士氣大振,投籃外掛頻頻開啟,全隊以 53% 的命中率射得湖人只能稱臣,其中 Jerret Jack 攻下了 21 分 10 助攻的表現,對照他那陣子的成績,可以說是拿出了扯鈴級的表現。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想整理一下每個月的資訊,在月底作個整合,並且加上自己的文章,看看是否能變成一種小型的期刊,定期在每個月底出刊 XD
不管如何,這將是個新嘗試,當個創新的開始吧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l the young players stepped up and have played extremely well. I think Pau coming here was just icing on the cake. Prior to him coming him we were a very good team. Now we’re dangerous, very dangerous.”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u Gasol 效應
 
即便是客場九連戰,湖人隊似乎沒有露出任何疲態,甚至還將團隊籃球發揮到極致。一次次的配合,讓他們都帶著笑容而奔馳著,他們從傷兵的陰影中找到生路,這是 Pau Gasol 所帶來的效應嗎?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bout joined the lakers
 
「我認為這是場遠大的夢想,一直無法相信。他們直到前幾個小時才告訴我這個訊息,這帶來了很大的衝擊,特別是當大家通宵的在討論著,告訴你已經加入一支傳統的強隊,並且有機會贏得冠軍頭銜時。我真的很想贏得一枚冠軍戒指。」
 
「事實上,我現在仍然對於這件事情的發生感到震撼。但以職業的角度和個人心態來說,我很高興能加入湖人,我很滿足。我將會付出最大的心力來完成球團賦予的使命。在洛杉磯,我將會有機會贏得冠軍。」
 
「我很渴望能夠加入新東家。在我小的時候,湖人就是我喜愛的隊伍,而現在我正在做體檢,因為我的背部還有些許的不適感。我真很想快點把這些搞定然後上場。」

 About Kobe Bryant
 
「和 Kobe Bryant 一同打球是種殊榮,很少人有機會能夠享受到這感覺。有他的幫助,所有事情將充滿許多希望與抱負,而且他能給我更多闖入季後賽的機會,並且在冠軍的榮耀下發光發熱,而那正是我想要的,戰鬥與勝利。」
 
「他是 NBA 中籃球水準最高的球員,我們可以闖出一番事業,並且形成一個強大的組合。」
 
About new jersey number
 
「他們告訴我可以選任何我想要的號碼,而我沒有絲毫猶豫,我希望能夠延續 16 號的戰袍,那帶給我幸運。」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如同傳言一般,炒得熱的話題,湖人從來不會去做,而今年獲得的 Ariza、Fisher、Gasol 都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結束作業程序,看來湖人的 GM Mitch Kupchak 將大大的在排名上升級,甚至有可能奪下年度最佳 GM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你是否還記得,78 天前自己正在做什麼?如果你是熱衷籃球的球迷,或許還依稀記得那天正是 NBA 新球季的開幕日。

那麼請你回想一下,你還記得火箭與湖人遭遇時的慘烈戰況嗎?你可能記得 Fisher 神奇的追平投射,也可能記得 Battier 致命的終極絕殺,但是我的記憶中,卻告訴我一個殘酷的事實 : 湖人打得很狼狽。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或許沒有趕上第一波討論潮,但是沒關係,我也簡單的談論一下高中生直接加入 NBA 是否拉低了比賽的水平這個話題。
 
其實高中生直接加入 NBA 所造成的影響,最主要的並不是技術層面的問題。畢竟只要你有十分的天份,不管到哪裡都可以很快的加強自己的能力,使自己變得更好,也可以讓別人變得更好。問題在於你這個天才,到了另一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下,還能不能發揮自己的優點,這就是關鍵。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here amazing happens
 
如果要說湖人隊是本球季最令人驚奇的球隊之一,其實一點都不為過。
 
負傷上場的 Lamar Odom 帶著 33 分 6 犯離場,而那 24 號的背影更是顯得特別的落寞。然而,從2007年5月3號那天後,這一段紫金炫風的故事全都改寫了,一連串難以預料的狀況接連而來,從最險惡的低潮到最激昂的往上衝刺,湖人一直帶給我們可歌可泣的精采故事,充滿驚奇的這段心路歷程,讓人感受到了他們的熱情與渴望,而球員們破繭而出的蛻變,更是令人感到欣慰。
 
That’s where amazing happens.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