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季勇奪冠軍的馬刺,寫下了第四次冠軍的歷史紀錄,隨著總教練與球員同心協力的合作下,這支低調的黑衫軍已經證明了自己的偉大。現在,他們依舊蓄勢待發,準備創下更多傳奇的故事,而這光榮的時刻也將深深烙印在人們的心中。

San Antonio Spurs (58-24)

  主要補強
 ‧ GF Ime Udoka  Last year : [8.4pts 3.7reb 40.6 3pt%]
 ‧ SG Marcus Williams  Rookie
 ‧ F  Ian Mahinmi      Rookie

  離隊名單
 ‧ PF Melvin Ely
 ‧ C  Jackie Butler
 ‧ PF Luis   Scola
 ‧ SG James  White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有這種管道可以傳遞訊息,真的是相當不錯的,特別是能夠將所有的文章齊聚一堂,讓所有籃球迷都能夠找到這個可以抒發的空間,這種交流也能不斷刺激大家對籃球的熱忱,確實有不少好處。而這種方法也能將文章一一保留下來,不會像在 BBS 上面必須隨著版主的喜好來刪減資料,到時候要回顧過去的一些歷史和小故事,其實都會有不同的感覺。

或許現在籃球邦還沒到完全盛行的地步,但是我想只有眾人對於籃球還保有一些熱忱,那麼這個地方也將會更加進步,透過大家的付出與努力,籃球邦將會成為籃球愛好者的必經之地。

最後送上一句 Kobe Bryant 找來的名言,我認為不管在什麼領域上,這句話都很值得一聽 :


「夢想成真並不是藉由魔術轉變而來的;它需要汗水、決心以及努力來實現。」

 Strength and honor,
 KB&Lakers&Javaris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obe Bryant 真的會在本季遠離洛城?)
東方網10月16日:根據AM570的消息報道,芝加哥方面已經接到了湖人交易科比的要價,湖人已經不再堅持要求得到羅爾-鄧,湖人開出的價格是今年的首倫第9號新秀喬金-諾阿,本-戈登,小前鋒安德烈斯-諾西奧尼和泰勒斯-托馬斯。根據消息稱,湖人可能還會要求得到一個首輪選秀權。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