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人中鋒 Kwame Brown 進入傷兵名單的同時,我也進入了籃球邦的傷兵名單。

由於偉大的台灣國,迫使敝人不得不因故離隊,轉而投入國軍 online。明天我就要到高雄新訓了,支持湖人十年,沒想到湖人還真的跟水有關係,讓我成了海上健兒(是苦力吧!)。現在的心裡就只有無限的慌張與落寞,希望一切能夠順利,如果有相關經驗的同胞們,也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經驗給小弟參考,讓我能夠平安順心的度過這一年。


最後來一段祈禱文 :

親愛的上帝,希望你能賜給我力量,讓我能夠克服困難;希望你能賜給我智慧,讓我能夠更懂得去突破難關;希望你能賜給我勇氣,讓我能夠面對所有挑戰;希望你能賜給我謙遜的態度,讓我能夠保持虛心求學的心態;也希望你能賜給我 Kobe Bryant 的意志,讓我能夠像他一樣能夠從困境中堅強起來,從挫折中站立起來,成為一個更棒的人。

另外我也希望我們家庭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夠平安順心,享受到您的恩典。也希望湖人隊也能在未來的挑戰中,創造出更多的奇蹟。現在我將要離開了,但是我內心的熱情永遠存在,這股對於籃球的執著,將是籃球邦所有人的共同信念,我將會回來的,I'll be back soon.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專注的眼神,堅定的意志,奮戰的精神,永不放棄的纏鬥。原本開季前的所有負面消息,全都轉換成了團結的凝聚力,這不僅是一種成長,也是一種奇蹟。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mar Odom 帶著全身的傷勢血戰太陽,那種戰鬥的意志,連 Amare 與 Marion 都不得不敬畏三分。現在,即使失去了 Odom,但是湖人戰鬥的意志將不會因此熄滅,湖人與太陽的一場惡鬥,即將點燃戰火。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開季之前,湖人的頭上就圍繞著一團疑雲,負面的消息可以說是完全的在這段期間宣染開來,甚至影響到了球迷的內心與意志。這不是好現象,球隊跟球迷都因為媒體的過度反應而逐漸分化,有人開始唾棄 Kobe Bryant 的一舉一動。然而,即使走在絕望的懸崖上,湖人球員沒有受到外界的干擾。全力求勝的意志、團結一致的精神,他們這種堅決的態度告訴大家 : 「We are the Lakers.」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影片內容 : A New Season Start for the Lakers
影片格式 : mpeg
影片大小 : 92mb
影片作者 : Javaris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風勢的蔓延,在加州的野火似乎燃燒不盡,看起來就是一發不可收拾。一名消防官員表示 : 它不會停止,除非它抵達海邊或者風勢減弱。」 這一切的狀況看起來就是失去控制,就好比目前在洛杉磯湖人隊內部燃燒的大火一樣。一名籃球邦幫手表示 : 交易 Kobe Bryant 的麻辣話題永遠不會停止,除非他真的被交易或者媒體減少過度宣染。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次一次的破網聲,伴隨著長髮的頹廢風格,他看起來更加成熟了。在籃球場的那端,沒有歡呼、沒有獎賞,除了充滿鬥志的汗水外,沒有人在背後支持著他。他有著柔軟協調的出手動作,也有著精準的投射命中率,但或許並沒有人查覺到,Sasha Vujacic 的眼神正在燃燒著 - 那是自信與勇氣。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儘管在新的賽季來到之前,Buss 的放話似乎瓦解掉球隊的氣勢,然而對於 Kobe Bryant 來說,他並不想就這麼結束一切。他用行動打破外界的謠言,將失敗的挫折感凝聚成為求勝的渴望,湖人隊上下也更像生命共同體。

根據訪談的報導,Phil Jackson 表示 Kobe Bryant 現在已經全心全力的投入於比賽狀態,他甚至在昨天的練習接受了所有挑戰。「我擺了很多不同的陣容搭配來對付他,但他接受挑戰,並且逐一擊破。」Jackson 這麼說著。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緊張的一刻來臨,令人窒息的氣氛不斷壓迫過來,在所有人都陷入絕望的深淵時,一道優美的弧線劃破了寧靜的夜晚。清脆的破網聲,歡聲雷動的喝彩,他緊握的拳頭中正傳遞著某種訊息。在這個男人的戰場上,只有求勝的意志,沒有逃避的念頭,在逆境中仍然緊握著一絲希望,也因為如此,應驗了奇蹟的真諦。

「相信希望,就是相信自己。」,就因為這個訊息,讓人忘卻了所有的恐懼,Kobe Bryant 自信的眼神,也讓所有人能夠大喊 " I do believe! "

僅管他總是表現出一副 "hate me!" 的模樣,然而我相信在他的內心中,仍然深深可望得到眾人的愛戴。或許不管如何,正反兩方永遠都不會平息下來,但是在 NBA 的歷史人物裡,Kobe Bryant 永遠都是不可取代的人選,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而我也順便把自己欣賞他的信念,畫成八十一個理由,讓大家更能了解 Kobe Bryant。

1.他是 Kobe Bryant。
2.他為湖人寫下三連霸的歷史紀錄。
3.他擁有世界上最優美的投射動作。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熱騰騰的季前賽要來了,看起來湖人的比賽似乎都有轉播,湖人迷儘管在暑假並沒有接收到太多好消息,但是也別忘了支持自己所愛的球隊,Let's Go Lakers !!!
 
                       

台灣時間

對手

轉播

10/19(五) 10:00AM 

Seattle

nbatv

10/21(日) 10:30AM 

Charlotte

 

 10/22(一) 10:00AM 

Phoenix or LA Clippers 

 nbatv

10/24(三) 10:00AM   

Utah

 nbatv

 10/26(五) 10:00AM 

Utah

 TNT

 10/27(六) 10:00AM 

Sacramento

   ESPN

     
對了,開幕戰對上火箭也有轉播喔   (以上資料來自於 NBA.com)

Jav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